台南點心記 #mrbaba雞蛋糕

台南不愧是美(熱)食(量)城市,行程2/3 幾乎都在吃,阿不就好險平常乖乖飲食+運動,不然就完了。手速拍了食物遺照,然後準備消滅它🤣

  

#流沙奶黃 口味

買的口味最喜歡這個,絲滑內餡+濃郁的奶黃香氣、不會太甜,剛烤好的最好吃

沒想到除了以往吃過用蒸的奶黃包外,用烤的雞蛋糕居然也那麼好吃

  

#芝麻湯圓 #花生湯圓 口味

跟雞蛋糕的組合真的很特別!

吃起來像烤湯圓再添加一份雞蛋糕的蛋香。

花生味我喜歡,芝麻我覺得中規中矩

我私心還是喜歡流沙奶黃❤️

  

  

雞蛋糕烤的Q軟、溢出來的麵漿烤的脆脆的像吃餅乾,脆脆的邊邊角角我最喜歡

  

來台南玩,你們還有吃過什麼特別想要推薦的、歡迎留言,下次換我去嚐嚐

—-

Mr.baba 雞蛋糕

📍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37號

#台南美食 #台南點心 #台南雞蛋糕#tainansnack #snack #foodie

arrow
arrow

    糕拐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