👉🏻 低調羊肉湯 & 超便宜肉燥飯

來到台南這個美食城市,只要是吃的,我都不想錯過😀,一大早起床就為了吃這個!

———

#無名羊肉湯 $150

這碗湯頭真的超清甜,淡淡粉紅色的羊肉有夠鮮嫩;我看好多人還去加湯。但我們害羞不敢~

  

一早喝下這碗完全沒有油膩感,來台南玩、為了它早起真的值得,這家絕對可以來吃👍

店家低調不給拍照,我偷偷拍了招牌,拜託原諒我🙏

📍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44號

  

#國榮肉燥飯

太便宜了吧!連小菜都是耶,根本佛心老闆。

  

偏硬口感的飯粒、拌上「帶肥偏甜」肉燥後變的軟硬適中,再配上一顆半熟蛋讓口感更順滑,來吃這碗請一定要 #加蛋

  

(以下沒拍照,因為我是衝著肉燥飯來的🤣)

花椰菜🥦:吃起來也很鮮脆,吃得到新鮮味

蛤蠣湯:湯頭我覺得中規中矩,但蛤蠣很多。

那麼便宜的價位,味道算是不錯,吃的飽又不會大傷荷包君

📍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2號

  

還有什麼在地遺漏的小吃請留言告訴我,下回再去吃(台南感覺要吃整整一個月😅)

不知道吃什麼,那就追蹤我,看我吃什麼~

不過口感是很主觀的,僅供參考嘿!

#台南美食 #台南食記 #tainanfoodie#tradtionalfoo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食記,台南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糕拐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