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夜市,你們最喜歡吃什麼?

以為全台夜市大同小異?我錯了,原來還是有當地特色小吃耶~ 

 

#鱔魚意麵

意麵Q軟口感我很喜歡,鱔魚軟嫩好吃沒有怪味,可以可以~

  

#小卷米粉

欸~它有加醋耶!熱爆的天氣吃這個反而開胃,而且小卷Q脆,這個我激推啊!

  

攤位在夜市中間(隔壁賣燒蛤蠣),但我忘記名字了😂

如果你是外地旅遊來到這 、來這間吃看看吧(我最推小卷米粉👍)

———-

好喜歡跟朋朋一起逛夜市,因為想吃的都可以分食,我每種都吃得到,而且跟對人,還可以玩的很瘋

到底有多瘋?完整影片在我IG:Reels喔

#台南食記 #台南花園夜市 夜市 #tainan #tainanfood #nightmark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糕拐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